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11|回复: 4

询问认捐事项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2-2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认捐管理员:
你们好!
我昨天认捐成功了,也按要求回复了邮件,接下来我要做什么工作?是等待吗?
孩子的资料多久才能下来啊!
钢笔水同志盼管理员给予回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2-2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认捐事项

楼主真是心切喔,现在还记得你认捐时候的备注呢.

(本人多次真诚申请未果,请多照顾)

那么激烈的情况下,第一个跟贴,不容易喔,先祝贺一下.


认捐的详细资料,应该会在一两天内,邮件给你,莫着急,倒时候查收邮件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06-2-2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认捐事项

只不过很想做一点好事,好不容易认捐成功了,心情当然急切,望能够理解,呵呵!
真的向你们这种无私奉贤精神致敬!我会关切你们的通知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6-2-2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认捐事项

顶一下,我因为懒,没有抢到,佩服啊。
多了一个资助人,多了一份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2-26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询问认捐事项

请不要着急,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4 , Processed in 0.3909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