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44|回复: 2

突然翻以前的邮件,发现以前还有收费的发票,为什么现在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3-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到短信回执了,到论坛上来看看的时候
突然发现:

小孩已经三个学期不给我回信了。。。。。太郁闷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过小孩的样子
也不知道多久没有收到过发票或者发票的扫描图片了

差点都让我有点怀疑小孩是不是还在正常的读书
但想想,好象我又是汇到学校里的,好象也应该是在读书。有点迷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6-3-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翻以前的邮件,发现以前还有收费的发票,为什么现在

这个杂费发票是否邮寄给资助人完全取决于资助人的要求或孩子的主动性。

孩子如果有心会主动寄给资助人,如果孩子寄给loh,我们则会扫描之后发到您的邮箱。

资助人如果有这个要求,可以在汇款时在附言中提出,我想孩子会照做的。

至于loh,主要依靠每年与学校的主动联系来判定孩子是否继续就学,没有强求杂费收据这个证据。

考虑到两免一补的推广,可能学校收取杂费的也会越来越少,其他收费是否有单据也很难说。

三年没有孩子的消息确实比较让人困惑,楼主是否能偷偷短信息告诉我们孩子的名字?我想,三年过去了,至少复查报告会有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6-3-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翻以前的邮件,发现以前还有收费的发票,为什么现在

我找到这个孩子去年的核查报告和照片,已经用短消息发送,请楼主接收查看。

看来我们的工作又出现了点小问题,导致资助人没有及时收到反馈信息。不好意思,请您原谅。我先去找找问题根源。 (-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1 , Processed in 0.3123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