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27|回复: 12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重庆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生日快乐

谁的生日,希望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德阳

生日快乐

是啊,楼主这生日过得也太随意了嘛~~~连寿星都不拉出来走走,叫下面的去敲诈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安徽芜湖

生日快乐

不知道那谁生日快乐~

不如说见到这个帖子的都在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不管是谁,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生日快乐

过生日的人肯定知道是谁,咱也别打听那么多了,管他是谁,同乐同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能这么长久的被人祝福生日和记得去祝福一个人的生日,应该是一样快乐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生日快乐

最好有蛋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6-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俺不得不承认,俺是火星人。呆这4年多,还不知道生日的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3 , Processed in 0.0504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