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03|回复: 10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上海
没来这里好久了,最近一个人到上海来工作,挺孤单的,这里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晚上才听到你来了闹~本来可以一起交流一下的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好啊
有活动叫上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那要下次活动了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记得有活动通知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一般都有啥活动? 非义工人员可以参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非义工那是资助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偶啥也不是,只是刚申请义工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英国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下次有活动,带上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

国庆大家有安排嘛?
没安排的一起找节目,ok?
响应的跟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3 , Processed in 0.0522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