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7|回复: 2

有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0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新手,为了能认捐成功,我以最快的速度跟贴的,而且是一对一认捐高中生陈召弟,而且跟贴符合要求,为何最终未能认捐成功,问题出在哪里,我很是着急,因为为这次认捐,我已准备了好久,望能回复告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0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请教

我也是新手,我觉得可能是在你之前已经有人回帖认捐了其中的一份(好像是300元吧?),所以你只能认捐剩下的金额。如果没成功的话,那就是第一位回帖认捐的网友已经出了全额。
别急!先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7-1-20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请教

恩,是的
你前面有朋友成功认捐了一份300元的
但你的回帖中是拒绝和其他人一起资助的,所以就没有记录你的了

很快就有下次认捐了,欢迎你再来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2 , Processed in 0.5193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