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90|回复: 3

56批07春季学期的汇款通知什么时候发

[复制链接]

升级   11.07%

发表于 2007-1-25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知道56批的汇款通知什么时候能发。
不知道2月上旬能不能知道信息。

主要因为要回家过年到时候上网不是很方便,怕耽误时间。
哈哈,要是前年就把款给寄了,孩子们也可以过个安心的春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7-1-25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56批07春季学期的汇款通知什么时候发

还不确定什么时间会发送通知,没关系的,收到通知后汇款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5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56批07春季学期的汇款通知什么时候发

想知道56批的汇款通知什么时候能发。
不知道2月上旬能不能知道信息。

主要因为要回家过年到时候上网不是很方便,怕耽误时间。
哈哈,要是前年就把款给寄了,孩子们也可以过个安心的春节。


你这么牵挂孩子,感动:)
抱歉,由于56批孩子的情况各不相同,目前不能确定汇款时间。
如果您担心在春节期间无法接到邮件通知,可以要求手机短信通知(请你跟帖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1.0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56批07春季学期的汇款通知什么时候发

不麻烦了,谢谢!
到时我记得上网。
主要在家上网怎么没有现在整天在电脑前方便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1 , Processed in 0.2920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