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55|回复: 3

新人可以加我Qq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会尽我所知的给大家讲解如何在这里捐助,我的qq:172000282,希望最好注明:希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7-1-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可以加我Qq

谢谢楼主,希望之光有值班QQ的70272714,有事一般都可以咨询值班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可以加我Qq

我会尽我所知的给大家讲解如何在这里捐助,我的qq:172000282,希望最好注明:希望之光


感谢热心帮助:)
我加你QQ,一起谈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可以加我Qq

也可以加70272714,这是希望之光的值班Q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2 , Processed in 0.0557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