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97|回复: 4

我想捐助1个因贫困而失学的小姑娘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5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捐助1个因贫困而失学的小姑娘,最好是很想读书成绩较好的小学生。因为许多贫困山区或其他落后地区都重男轻女, 女娃失学现在较严重。而我是一个普通职工,月收入才1000元,对于初中或高中学生的学费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所以想请你们帮我找一个失学女童(结成对子),给我联系地址,我可以每年拿出钱来资助她,供她读完小学、初高中。谢谢你们了!
   我的Mail: <!-- e --><a href="mailto:guanghui1977@sina.com">guanghui1977@sina.com</a><!-- 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5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捐助1个因贫困而失学的小姑娘

yahui2001谢谢你的热心参与.你可以将自己的认捐意向发送到:
论坛组预约认捐信箱 <!-- e --><a href=\"mailto:lohcnluntan@gmail.com\">lohcnluntan@gmail.com</a><!-- e -->(写明你的ID,邮箱,QQ,认捐要求)

也可以查看我们的认捐预约贴了解更多的信息: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30345\">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30345</a><!-- 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捐助1个因贫困而失学的小姑娘

步骤太繁了,看得我头都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5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捐助1个因贫困而失学的小姑娘

欢迎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25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捐助1个因贫困而失学的小姑娘

烦琐的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3 , Processed in 0.0615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