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94|回复: 2

认捐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2-3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新来的,认捐的内容我都搞不懂,请教一下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2-3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认捐

欢迎
今天没有认捐资料发布,您先到这里提交个预约帖,参考别人的样子即可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30345amp;postdays=0amp;postorder=ascamp;start=675\">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 ... amp;start=675</a><!-- m -->

然后看看这个认捐快速上手指南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29557\">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29557</a><!-- m -->
这里有个时间调整:原来每月固定10和25日发布已经变更成不定期发布,请及时查看预约邮箱的通知邮件

感谢您的支持,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2.75%

发表于 2007-2-3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认捐

一页看过去,认捐预约预约认捐的N多。各位XDJM,先看一下置顶的贴,或者找一下FAQ之类的东西呢。你们肯定不是工科的......唉,有利有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4 , Processed in 0.1521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