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8|回复: 3

我为何没有收到要求汇款的通知啊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为何没有收到要求汇款的通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何没有收到要求汇款的通知啊

转平常心的话:

你好,不好意思,我们的汇款通知还没有开始发送
第一批汇款通知将会在七八号左右发送到资助人的邮箱,同时值班QQ会通知资助人收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何没有收到要求汇款的通知啊

麻烦帮我查一下我捐助的孩子的通讯地址,这个孩子升上了初中,到现在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河南新县 李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7-2-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何没有收到要求汇款的通知啊

关于你资助的孩子元月底的时候有一份复查报告发送给你了,你查收一下,如果没有收到请你通知我们,相关义工会给你重新发送一下
地址已短信给你,另外春季汇款通知最迟将在四天内发送,请您注意查收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4 , Processed in 0.4026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