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6|回复: 5

请来帮一帮这些品学兼优的特困高中生吧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0-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今晚才知道这个网站的,先自我介绍一下:补红波,现任教于四川省遂宁市拦江中学(一所农村高级完全中学),现正担任了高08级6班和高10级11班的语文教学工作,并是高19级11班的班主任,我所带的这个11班是我们学校的尖子班,特困生都是品学兼优的,本期高一开学我班就有学生因为家庭贫困辍学了,但后来在我的再三挽留下,又继续读书了,但学费只交了100元,离每期1100元的学杂费还很远 ,我向学校反映过,这学期减免了300元,还差一大截啊,毕竟要读六学期啊,可以主动和我联系,我会详细把贫困生的情况讲一讲,我的电话:13388350464或0825――8562069QQ:502503266或邮箱:bhbo798012@126.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0-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来帮一帮这些品学兼优的特困高中生吧

希望之光资助人的群号318788,会有义工在那。加了群跟他们联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7-10-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来帮一帮这些品学兼优的特困高中生吧

小小更正一下,318788,是希望之光面对普通网友的群,欢迎进来交流。

四川省遂宁市目前还不是希望之光的资助范围,所以这个孩子通过希望之光资助的可能不大。

希望有热心网友或是兄弟助学组织可以帮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7-10-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来帮一帮这些品学兼优的特困高中生吧

我们这里也有很多贫困学生,不知道怎么才能得到资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来帮一帮这些品学兼优的特困高中生吧

楼上的兄弟,你说的其他兄弟组织是那些组织,给我一个网站或联系方式,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7-10-2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来帮一帮这些品学兼优的特困高中生吧

我们汇总的助学团体都在这里。应该比较全了。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17420\">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17420</a><!-- m -->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28330\">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28330</a><!-- 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2 , Processed in 0.73881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