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7|回复: 1

之前捐助过的同学,在新学年是不是要继续认捐呢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11-4-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认捐了117批次的同学,我也不知道这位同学是否收到了这笔款项,还有新的学年,是否要继续资助呢,怎么资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11-4-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捐助过的同学,在新学年是不是要继续认捐呢

我看了一下,现在该生是暂缓资助的状态,貌似是在等孩子去办理银行卡。等银行卡信息反馈回来,会通知您汇款事宜。
因无银行卡,11春汇款通知未导出,请尽快通知提供银行卡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3 , Processed in 0.04422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