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8|回复: 7

版主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11-4-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議認捐的事,不要用搶的呀,可不可以用登記,遵循先來後到的原則?我一看那些如何搶的貼子,頭都大了~隨機分配認捐孩子,後面的流程和現有的一樣,規定時間內確認啊什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11-4-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如果按先来后到的顺序,你大概是排在第5000位之后。目前loh平均每年发布300~350个学生资料,据此计算,你大概要在2025年才能排上,你愿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11-4-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如果按先来后到的顺序,你大概是排在第5000位之后。目前loh平均每年发布300~350个学生资料,据此计算,你大概要在2025年才能排上,你愿意吗?
糊涂兄~犀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11-4-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反正是个体力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43.83%

发表于 2011-4-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我也不喜欢抢的感觉,在正式认捐之前给大家发个邮件,有意向认捐的回复一下想资助哪个学生,有多个资助人认捐同一个学生的情况下系统随机挑选一个,这样也公平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11-4-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唉~明晚開始試一下我能不能搶得過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11-4-2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呵呵,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2 , Processed in 0.06082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