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76|回复: 2

求助!我刚注册了会员,可是怎么也无法打开认捐系统,告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11-8-3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刚刚注册了会员,但是怎么都开不开论坛里的“认捐系统”的链接,点过以后弹出新页面,但始终显示不出任何东西。也无法进入填写全部信息,包括邮箱的激活什么的。这可怎么办啊?

快,谁来帮帮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11-8-3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我刚注册了会员,可是怎么也无法打开认捐系统,告

估计你没有安装JAVA程序,所以无法进入认捐系统的数据库。
可以去这里下载JAVA程序: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www.skycn.com/soft/27213.html\">http://www.skycn.com/soft/27213.html</a><!-- 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11-8-3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我刚注册了会员,可是怎么也无法打开认捐系统,告

我刚刚注册了会员,但是怎么都开不开论坛里的“认捐系统”的链接,点过以后弹出新页面,但始终显示不出任何东西。也无法进入填写全部信息,包括邮箱的激活什么的。这可怎么办啊?

快,谁来帮帮我啊?
不好意思,上面义工的跟帖说错了,认捐系统与JAVA无关,不过和你使用的浏览器有关。目前loh的认捐系统还没升级,只支持IE及MyIE浏览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3 , Processed in 0.04327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