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50|回复: 0

麻烦义工朋友!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11-9-3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最近收到的邮件,时间是8月17日
编号:54
姓名:韦柳英
家庭联系方式:韦金标(叔叔)18775152673。
原始基本资料错误或变动记录:联系人:韦金标(叔叔)18775152673
原始家庭情况错误或变动记录:孩子家今年评上低保了,孩子,她姐姐和爷爷三个人享受低保,每人每月50元。现在爷爷带这姐妹俩和叔叔们住一间大屋子,里面隔的几个小间,各家住一间。
最近收到捐款的时间、次数、金额情况:2011未收到汇款(已提交论坛查询)。
与资助人交流情况:无(
这是汇过款后给的邮件答复时间是9月1日,汇款时间是6月30日
对不起,这个学期由于种种原因耽误了,所以汇款晚了些,现在已汇款300,收到短信提示:你好!汇票号11102241816426的汇款已被蒙永良于11年07月07日16:05兑付。注:蒙永良是韦柳英外公,还有一个,我决定从这个学期起每学期增加100元,也就是从以前的200改为300元,因为孩子再开学上五年级了吧,如果可以,请让这个孩子跟我联系,最好是义工去走访的时候用网络视频交流一下,请让孩子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会继续资助,直至其不需要。(这是我汇款时回复的信息,不是以前有过提示,要汇款给外公蒙永良吗?为什么现在又说还没有信息,请麻烦一下义工,找到外公核对清楚,邮局明明是回复我说已被蒙永良兑付的)
    前几天义工朋友给我QQ留言说孩子说没收到钱,麻烦帮忙查一下,还有,孩子现在跟叔叔住,是不是秋季的得汇给叔叔,帮忙要一个确切地址。
   最后一个问题,当时认捐的时候是妹妹韦柳英,现在为什么变成姐姐了,因为刚刚收到的复查照片说是和妹妹的合影。
盼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2 , Processed in 0.0467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