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99|回复: 1

我想捐助一个贫困儿童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11-10-14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出来工作也许久了,自己的生活也不错了。看着电视和网络上这些失学或者贫困的孩子,心中总有种种的酸楚。我想先资助一名贫困儿童,我该怎么做。从哪里找??????麻烦版主给我提示。或者电话联系18948798440或者加我QQ329747831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11-10-14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捐助一个贫困儿童

你好,可以先在认捐系统做个预登记: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www.lohcn.org.cn:7001/donation/\">http://www.lohcn.org.cn:7001/donation/</a><!-- m --> 。最近会有一次新的认捐,届时会有论坛告示和邮件通知,请随时关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2 , Processed in 0.0442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