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2|回复: 2

没有收到新年卡片

[复制链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2-12-3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lt;pgt;我很郁闷lt;pgt;找朋友诉苦,说我被大家遗忘了lt;pgt;被她讽刺为:老土,什么年代了,还有人想收贺卡?lt;pgt;。。lt;pgt;
。。lt;pgt;可是,我想要新年卡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2-12-3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新年卡片

我信箱里一封也没有,不过QQ上收到几张。往年我都会发好多贺卡寄就要寄二十多封,今年或许觉得人太累了不想发。呵,可能你的朋友也和我一样吧呵呵,似水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2-12-3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没有收到新年卡片

似水姐姐,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2 16:12 , Processed in 0.0444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