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5|回复: 3

疑惑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2-2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迟迟没有收到汇款通知,前天只好翻出孩子学校的电话号码,打电话给学校询问孩子的情况和学费情况,碰巧是孩子的班主任接的电话;
昨天论坛的汇款通知收到了,但发现两者情况有些不同:
小孩班主任告诉我,这学期小孩的费用全免了,包括学费和杂费,而学费,一直都是不用交的;
汇款通知的资助金额是150。
或者这资助金额是其他用途,这我就不知道了,或者孩子班主任告诉我的情况有误。
恳请论坛的义工们可否帮我核实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发表于 2006-2-2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疑惑

学费早就不收了,学校一直都是以杂费的名义收费。很多学校的免补情况开展得不错。理论上孩子不再存在交不起学费失学的现象。

因此我们现在实行的是助学金项目。资助款不再是单一的交学杂费的目的,而是同时在考虑杂费和免补信息外还包括了住宿,甚至困难补助的部分。具体的各项补助金额在论坛上也有所公布。楼主可以自己去查找看一看。或者告诉我们孩子的名字请教论坛组的负责同志帮下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2-2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疑惑

laope05你好o我是数据中心的新义工o我查核到的资料显示o这个孩子所需要的学费+书费+杂费共250元o两免一补的费用共200元o还有o因为孩子的家庭状况o所以申请特困补助100元。
最后助学金的金额为s学费+书费+杂费共250元+特困补助100元-两免一补的费用共200元=150元。

关于孩子的家庭状况o我已经论坛短信告诉您具体的一些状况,麻烦您注意查看论坛短信。

如果您还有什幺疑问o麻烦您及时提出o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楼主| 发表于 2006-2-2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疑惑

收到,谢谢义工们,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4 , Processed in 0.3339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