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07|回复: 2

新人报到,希望可以帮忙做些什么

[复制链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2-2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15-) 今天第一次进来,想尽点心,尽点力,虽然不知道可以帮到什么,但想尽自己绵薄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2-2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希望可以帮忙做些什么

欢迎朋友 (-002-)
看看这里

<!-- m --><a class=\"postlink\" href=\"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5811\">http://www.lohcn.org.cn/forum/viewtopic.php?t=5811</a><!-- m -->
您可以帮助我们什么――告所有关心希望之光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发表于 2006-2-2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希望可以帮忙做些什么

热烈欢迎dancing朋友!欢迎您常来这里看看,早日熟悉这里。让我们共同为孩子们略尽绵帛之力。 (-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希望之光工作论坛 ( 京ICP备18037495号 )

GMT+8, 2026-6-24 08:04 , Processed in 0.29921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